Lee烤鱼-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活出他自己想要的样子

糖有多甜现实就有多残酷。


可能这个是继钟铉去世之后对我的暴击更大的一件事了。考完试出来收到朋友消息的我打开了微博看到记者会的图片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

还是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去写下文字。

虽然每次的锦鲤都期盼着什么时候能再收到你要开solo控的消息,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消息来临


我们无法决定或者改变他的选择,我们只能默默接受现实。
有梦想当然好,有追求自己梦想的勇气当然好
尊重他的每一个选择
支持他可能也是我最大的能力了
作为关8的这14年来感谢有你
不管是渋谷すばる还是関ジャニ∞
我都会一生应援下去

希望你能勇闯出一片属于你的天空

等到那个时候,你的歌声能传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关8的歌曲上看到你的名字出现在作词作曲人那里

小狮子终于要离开家去到他向往的宇宙中了


8团也许是我饭的最后一个团了。饭小三团的我已十分心累


没有见到7个人的你们是我这辈子的遗憾

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好好的。今年还是201∞年呢

聊天界面不会换

不管是6+1还是7人请加油









停更一段时间

 
2018-04-15
/  标签: 関ジャニ∞
8
   
评论(8)
热度(19)
微博@LLLLee烤鱼-

大学狗一只

一生应援NEWS和関ジャ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