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烤鱼-

該是我們來守護你們了

夏夜裡的阿妙妙:

如果可以 請幫忙擴散 謝謝大家 不用問我直接取用也可




說實在的,NEWS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我們支持的力量。


請將所有的悲傷、所有的不甘心、所有的愛,都化成銷售量呈現在單曲上吧!


讓全世界的人知道,NEWS不是好欺負的,他們四個還有我們支持著。




不管你擔誰,也不管你是否不喜歡他們之間的誰,


要拜託大家,停止粉絲之間無意義的爭吵,吵贏了佔上風又如何?


他們就是NEWS,不管你的想法如何,這四個人就是NEWS,缺一不可。


最愛NEWS這個團體的不是別人,就是他們四個。


身為飯的沒什麼能做的,就是貢獻銷售量。


很殘忍也很現實。




再多的謾罵再多的人肉也來不及了,除非有時光機回到當下狠狠賞那個女的幾巴掌,阻止這一切。




所以,請動起來吧!


今天才剛6/8,距離發售日還有一段時間。


不要再猶豫了!


我們要一起幫NEWS撐過這次的黑夜,再迎來更廣闊更清澈的藍天,像美戀控那樣,在味之素一起大聲地說出雨過天晴。


我等著你們。




我不知道我的這篇文會有多人看到,我也不知道能達到多少的作用。


但我還是必須寫,必須做些什麼才行,


請大家幫忙,讓更多人知道。


多一個人都是力量。




另外 我們的老俱也岌岌可危,


如果可以也歡迎寫信給NHK,不會日文我覺得英文也是可以的。


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




#NEWSと一生一緒


#NEWSは絶対解散しない 


#NEWSに届け 


#NEWSを信じる


#NEWS頑張れ


#今度はファンがNEWSを守る番 

   
评论
热度(93)
微博@LLLLee烤鱼-

大学狗一只

一生应援NEWS和関ジャ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