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烤鱼-

过了2天还是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
虽然表面装作已经释怀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上微博去刷新有关他的新闻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是再也不见了

想想那时候应该还是2009年,在我还是读小学的时候,作为一个蓝家的粉,看着SHINEE这个团一步一步长大的
最让我入迷的仍然是钟铉的声音
之后就开始半担SHINEE,作为一个S.H.W
那时候还没有这么先进的方式去了解他们
只能通过每个月的韩流杂志,贴吧,零花钱存起来买了他们的《Y.O.U》那张专辑
还加入了闪耀乐园这个YY组,和人家在网上聊着闪闪

之后上了高中,大学,对于韩流的热情也逐渐减淡了,SJ成员也逐渐入伍,对于SHINEE也只是出新歌会去听
之后无意间听到了钟铉的solo专的《end of the day》,才发现这个男孩子已经长大了啊,作词作曲已经变得这么好了,可惜那时候,还是没有读懂他词中的含义

2017年12月18日
传来了你疑似自杀去世的新闻
我十分震惊,好端端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想到去自杀呢
之后一直忍不住去刷新微博,去搜索这是不是一个假新闻,是不是我第二天醒来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梦
等到了11点半,睡不着的我还是刷新了微博
就看到了葬礼举行的噩耗
一秒哭出来的我 躲在被子里只能无声哭泣许久
马上10周年的你们
等到了5人准备回归的消息
但是就是等不到你了

明明已经不饭你们了
为什么还是哭的这么惨

我知道,你只是想去一个没有喧嚣平和的地方去完成你喜爱的音乐
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可能上天想听你唱歌了,于是要这么快的带走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
谢谢你成为天上最闪耀的一颗星
谢谢你写出了这么好听的歌
谢谢你 金钟铉

让我们习惯这个没有你的圣诞节
习惯没有你的2018年
习惯舞台上没有你的身影

我很庆幸我是见证了13+5+5的时代的人
从未想过你会用这一种方式离开

愿天堂没有痛苦 没有悲痛 你能找到朋友 你能作出你最爱的音乐 唱给那些小天使听
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你是我们的骄傲
主唱大人 金钟铉
现在 你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一觉了

 
2017-12-20
/  标签: 金钟铉
1
   
评论(1)
热度(6)
微博@LLLLee烤鱼-

大学狗一只

一生应援NEWS和関ジャニ∞